1、《花樣男子》
里面每個角色都挺鮮明的, 劇作上也沒有拖沓, 演員選得也超好。 最好看的一部花樣男子, 雖然現在看有點傻, 但還是挺好看的。 放在十幾年后看也不會覺得有違和感, 這部劇就說明了就算是偶像劇, 真的用心拍也是能拍出好的效果的。 經典就是經典, 演員演技很棒, 拍攝也很用心。
2、《繼承者們》
劇情還是蠻吸引人的, 全員帥哥美女, 就是不太符合現實。 可以理解當時為什麼那麼火了, 演員們演技都那麼自然, 每次剛開始甜緊接著就虐, 劇情雖俗但也看的津津有味, 大哥的故事告訴我們人生還是有很多的不得已。
3、《舉重妖精金福珠》
唯愛不狗血感情真摯的愛情劇, 不得不說韓劇拍愛情很有一套。 互相鼓勵, 一起成長, 相互體諒, 日久生情, 羨慕福珠的友情以及親情, 被愛包圍著成長起來的女生就是很容易得到幸福的。 全劇無壞人, 女兒體操運動員的人設我也很喜歡
4、《步步驚心:麗》
韓劇特定臉部特寫和宏大BGM還是很抓人, 不過跟原版比起來故事差太多了, 很多處都有照搬之嫌。 和大陸版還是有點不一樣的, 各有各的好。 還是很喜歡IU和李準基的搭檔的, 很有感覺, 還有好多厲害的男配們, 陣容挺強的。 還是挺好看的。
5、《金秘書為何那樣》
當年暑假看完的劇, 不一樣的霸道總裁, 看完心里很溫暖。 漫畫改編的愛情喜劇, 夠甜夠搞笑就夠了。 智商、情商、顏值都在線的總裁與秘書的cp, 實在是般配。 大概只有上好的演技, 才能平衡又裝又土的劇情了。 搞笑甜甜劇就是展覽柜中的精致甜點, 好看又愉悅
6、《W兩個世界》
故事設定總體來說還算有趣。 適合不帶腦子看, 因為細節上大量漏洞。 男主智商在線, 編劇腦洞也挺大, 前面還挺精彩挺甜的, 但是有點爛尾越往后越不想看, 抹去記憶男主再回來感覺強行和女主有關系, 根本感覺不到愛了
7、《來自星星的你》
即使是13的劇,現在再看來,依舊沒有任何違和感,都敏俊,千頌穎,太甜了。男主就在這一個地方生活了400年,居然從來沒被人認出來也很神奇。不過偶像劇不能太較真,忽略那些bug,總體還是值得一看的偶像劇
8、《大力女子都奉順》
開頭都很不錯,犯罪的部分有點拖太久了,中間的劇情也拖很久,所以稍微有些無聊和乏味,結尾也不錯。雖然懸疑線bug有點多,劇情后期黑幫戲份太多了,有點注水,但是兩位主演顏值很高,cp感很足,愛情線很好磕,劇情也非常搞笑。
9、《太陽的后裔》
電視劇拍成這個水平,能深挖到人性和職業使命這個話題層次已經很不錯了。男女主的愛情很成熟,真正的愛是相互成就,勢均力敵的愛情才能長久和諧。在當時完全可以說是現象級爆劇了,但是兩位主演的現實結局卻令人唏噓啊,導致現在重刷都有些代不進去了,還是有點可惜。
10、《孤單又燦爛的神:鬼怪》
《鬼怪》讓我認識到這麼多優秀的演員,每個演員演技都很好,前面邏輯不通的部分在后面串聯了起來,讓人很想二刷。總體來說是畫面剪輯配樂>=演員>>劇情。哪怕「最弱」的劇情在偶像劇里也是上乘水平。人有四種人生,撒種的人生,給種子澆水的人生,澆水的種子收獲的人生,享用收獲的人生
7、《來自星星的你》
即使是13的劇,現在再看來,依舊沒有任何違和感,都敏俊,千頌穎,太甜了。男主就在這一個地方生活了400年,居然從來沒被人認出來也很神奇。不過偶像劇不能太較真,忽略那些bug,總體還是值得一看的偶像劇
8、《大力女子都奉順》
開頭都很不錯,犯罪的部分有點拖太久了,中間的劇情也拖很久,所以稍微有些無聊和乏味,結尾也不錯。雖然懸疑線bug有點多,劇情后期黑幫戲份太多了,有點注水,但是兩位主演顏值很高,cp感很足,愛情線很好磕,劇情也非常搞笑。
9、《太陽的后裔》
電視劇拍成這個水平,能深挖到人性和職業使命這個話題層次已經很不錯了。男女主的愛情很成熟,真正的愛是相互成就,勢均力敵的愛情才能長久和諧。在當時完全可以說是現象級爆劇了,但是兩位主演的現實結局卻令人唏噓啊,導致現在重刷都有些代不進去了,還是有點可惜。
10、《孤單又燦爛的神:鬼怪》
《鬼怪》讓我認識到這麼多優秀的演員,每個演員演技都很好,前面邏輯不通的部分在后面串聯了起來,讓人很想二刷。總體來說是畫面剪輯配樂>=演員>>劇情。哪怕「最弱」的劇情在偶像劇里也是上乘水平。人有四種人生,撒種的人生,給種子澆水的人生,澆水的種子收獲的人生,享用收獲的人生